首页 > 信息发布 > 政务要闻

京津冀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22日在津开幕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0 13:40

由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京津冀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将于3月22日在津开幕。

本届论坛以“新质生产力”为主要议题,设置开幕式、主旨演讲、圆桌论坛、发布仪式等多个环节,深入探讨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策略,推动京津冀三地高新技术企业交流与合作。

论坛将发布2023天津数字技术品牌企业和数字产品品牌企业,充分展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成果,带动产业转型升级。京津冀三地高新技术领域行业协会将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三地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将进行重点项目签约。此外,2024高新技术科普大赛夏季赛、2024年“云说新科技”科普传播大赛、“装备中国”2024年高端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等精彩赛事也将在论坛上正式启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