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政务要闻

市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 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会召开 凝心聚力团结奋进 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16 13:50

12月15日,市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会召开,总结经验做法、把握工作重点,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睿,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出席并讲话。

周德睿强调,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铸忠诚凝魂、强担当聚力、创业绩检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更加聚焦聚力、在推动重点任务上更加有力有效、在做好结合文章上更加落细落实,深化拓展活动工作成果,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沈蕾强调,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宣传战线要按照市委要求,“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要深化学习领悟,在学用结合上见“真章”;深化舆论引导,在营造氛围上见“真功”;深化研究阐释,在推动转化上见“真招”;深化宣传普及,在深入人心上见“真情”;深化文化建设,在自信自强上见“真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实际举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津沽大地落地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