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政务要闻

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拿出硬举措 展现新作为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14 16:19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国资委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朱鹏作宣讲报告,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宣讲团“宣讲小分队”成员杨汝倩分享参会心得体会。市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外办、市场监管委、国资委、合作交流办、政务服务办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朱鹏同志联系基层党支部、所在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

朱鹏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宣讲阐释。

朱鹏指出,要全面把握、深入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围绕招商引资、国企改革发展、市场监督管理、营商环境优化、信创应用、高教科技园建设等重点任务,拿出硬举措,展现新作为,扎实做好今年收官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和未来五年战略蓝图。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转变工作作风,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