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政务要闻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 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举行

【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深化学习研究 深学细悟笃行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29 10:30

9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出席并讲话。

沈蕾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社科理论界的头等大事。要坚持深学细悟,深刻把握立场观点方法,深入领会精髓要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笃信笃行,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而思、学而信、学而用,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本分、人民至上的坚定立场、历史主动的强烈担当、敢于胜利的斗争精神、自我革命的勇气定力。要强化实践导向,精心组织专题理论学习,广泛开展面向群众的理论宣传普及,结合实践深化研究阐释,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自觉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不断深化、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颜晓峰、徐中、刘凤义、杨仁忠等专家学者和市委政法委、市发展改革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外办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