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政务要闻

盛茂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化在血脉中落实在行动上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27 10:34

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协研究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体会感悟,检视存在差距,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前,研究室党支部按照盛茂林同志要求,坚持高标准,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相关学习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有关工作情况,通报了查摆检视的问题及相应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开展自我批评,相互之间进行批评帮助,有辣味儿,有真情,红脸出汗,共同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盛茂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认真总结学习收获,检视问题和不足,与支部党员干部进行讨论交流。

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丰富的思想内涵,凸显着鲜明的中国特色和宽广的国际视野,充分彰显了我们党的伟大和光荣、自信和力量。我们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滋养,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化在血脉中、落实在行动上,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盛茂林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主动围绕新时代政协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攻坚克难、担当干事,努力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绩。研究室的同志们要加强学习积累,静下心在“研”字上多下功夫,在“专”字上多做文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努力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