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政务要闻

全市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廖国勋段春华盛茂林出席

来源:今晚报 发布时间:2021-07-02 09:00

昨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全市收听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高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天津礼堂集中收听收看。各区组织收听收看活动,全市各公共场所和户外LED电子屏同步转播。

大家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感到无比骄傲自豪,一致表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首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