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政务要闻

市党史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发挥党史研究作用 助推天津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24 11:00

天津市党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日前在市委党校召开。研究会回顾总结100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十四五”时期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策。此次研讨会是我市党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中央党校原教育长柳建辉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围绕“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作了主旨报告。获奖征文作者代表齐霁、任吉东、秦立海、杨肖、郭鸿杰等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研讨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效果充实,应以此次理论研讨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把党史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党史研究的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来自中央党校、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市社科院和全市党校系统的入选论文作者50余人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