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 2023年

关于组织开展工信部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6-05 17:30

关于组织开展工信部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

工业互联网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3125号)要求,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落实《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促进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强化创新能力和赋能水平,更好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现组织开展天津市2023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应在天津市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较强的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赋能转型和应用推广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以及良好的社会信用。

(二)申报单位应为制造行业大型骨干企业、互联网企业、信息技术企业、自动化企业等

(三)申报单位应符合《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申报能力要求》(见附件1)。

二、报送流程

(一)申报单位认真对照通知要求如实填写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申报书》(见附件2),并报送所在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申报单位对所报文件及材料的真实性负全责。

(二)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积极组织本地区内单位申报,做好审核把关、遴选工作,并填报《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推荐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根据优先级进行排序推荐

)请各区推荐单位于612日(周)前,将推荐函(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申报书(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推荐单位不盖章,一式份)、推荐信息汇总表(加盖推荐单位公章)和电子版光盘报送至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技术发展处(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5号城市大厦1008室),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申报能力要求

   2.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申报书

   3.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推荐信息汇总表

                   202365

(联系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技术发展处蔡飞;

       联系电话:83602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