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 2022年

关于对《天津市医药储备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17:51

关于对《天津市医药储备管理办法(公开征

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有效发挥我市医药储备在确保公众用药可及、防范重大突发风险、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国家医药储备管理办法》《天津市医药储备管理办法》等文件,加强我市医药储备管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各有关单位编制了《天津市医药储备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129日至20221219日。

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形式反馈我局,并请附联系人与联系方式以便沟通。

附件:天津市医药储备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

            2022128

联系电话:022-83608097;传真022-23316072

      电子邮箱:sgxjswyycyc@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