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 2021年

关于拟认定我市第一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的公示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12-15 17:08

按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天津市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津工信科〔202121号)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第批天津市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认定工作。经初审推荐、合规性审查、第三方评价,确定了通过专家评审名单参照附件。拟将通过评审的单位认定为第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11215-20211218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处。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及证明材料,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

附件:2021年第一批天津市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名单


2021年12月15日


(联系人:王 华  联系电话022-836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