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 2020年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2020年拟批复天津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名单的公示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2-25 18:00

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我市制造业创新能力,加快我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按照《天津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实施方案》(津工信科〔20174号)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0年天津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津工信科202021)要求我局启动了2020年天津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创建工作。

经企业申报、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初步确定了拟批复天津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名单,现予以公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1228日前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处。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工作单位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王娟

电 话:83605738

真:83605736

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5号城市大厦412房间


附件:2020年拟批复天津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名单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