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 2019年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市财政局关于开展 2019年度天津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 奖补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00:00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决策部署,鼓励引导我市融资担保机构加大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促进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的融资担保机构可持续发展,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对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实施降费奖补政策的通知》(财建〔2018〕547号)和《天津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政策暂行实施办法》(津财建一〔2019〕45号)文件要求,开展2019年度天津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申报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组织申报

请各区对《天津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政策暂行实施办法》,做好政策宣讲,扩大政策的知晓度,调动融资担保机构扩大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和申报积极性。依据《2019年度天津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见附件),认真组织本地区符合申报条件的政策引导性较强、效果较好,特别是对直接服务小微企业且收费较低的融资担保机构进行申报。《申报指南》电子版可在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二、初步审查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会同各区财政局要严格把握申报条件和申报要求,做好申报机构申报材料的初步审查工作,确保融资担保机构申报材料的合规性、完整性。

三、申报时间

2019年12月18日前,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和财政局联合行文(一式两份)报送推荐机构名单,并将推荐机构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和电子光盘提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逾期不再受理。报送地点:天津市南开区庆丰路10号A座410室。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度天津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申报指南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市财政局

2019年12月9日

(联系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业中小企业服务发展处 张姝;

联系电话:60260494)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