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百项可转化重点成果发布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2 10:00

近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校企紧握手”海河教育园区科技成果发布暨校企对接会举行。这是市教育两委会同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知识产权局着力打通校企“握手”通道系列活动的第三场校企对接会,也是天开高教科创园开园后的首场大型校企对接活动。

此次对接会上,津南区、市教育两委、海河教育园区职业院校的相关负责人发布了2023年津南区“揭榜挂帅”企业技术需求榜单、海河教育园区科技成果及转化意向榜单、海河教育园区职业院校开放资源及合作意向榜单,全方位为企业创新提供科技支撑,为院校和科研团队搭建应用场景,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以成果转化促进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赋能成果转化,促进校企双方由“握手”到“牵手”。

市教育两委共发布可转化重点成果100项,包含智能科技40项和“双碳”领域60项,100条成果均达到中试及以上,达到量产技术条件的占2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