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三部门组织开展2023年“百场万企”大中小企业融通对接活动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5-10 13:14

记者9日从工信部了解到,工信部、国资委、全国工商联近日联合印发通知,组织开展2023年“百场万企”大中小企业融通对接活动,旨在解决大企业和中小企业信息不对称问题,丰富拓展大中小企业融通对接渠道。

工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信部相关行业司局将以行业龙头企业为依托,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大飞机、核能、新型显示等产业链对接活动,并将联合国资委举办中央企业与中小企业系列对接活动。

与此同时,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国资委、工商联将结合当地产业基础和发展实际,分层次分领域举办省内融通对接活动,邀请相关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等广泛参与,推动健全完善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的生态体系。

据了解,此次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持续至年底。活动将搭建交流、展示、对接、服务平台,推动大中小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配套、市场开拓等方面深入合作,推动中小企业融入大企业产业链供应链,助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