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践行天津“十项行动”

5G+智慧广电 助力数字生活

来源:今晚报 发布时间:2023-05-08 10:20

昨日,“向融而行·智赢未来 智慧广电践行天津‘十项行动’”第二届生态合作大会在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演播厅举行,重点发布了践行天津“十项行动”的智慧广电方案。

作为全国首批开通广电5G网络服务的城市,目前广电5G新业务、新服务已在天津全面启动。聚焦“十项行动”部署,中国广电天津网络有限公司发布了“京津冀云网一体化,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5G+智慧广电基层治理服务、数字生活服务”“5G+智慧广电公共文化服务”等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外,静海区政府与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合作,依托“声屏报网”全媒体资源和“5G+智慧广电”优势,共同推动静海区打造先进制造创新区、绿色发展引领区、健康生活示范区、共同富裕力行区,成为媒体、产业与地方深度合作的新典范,高标准落实“十项行动”战略部署。

本次生态合作大会还设置了互动展区,向与会各方展示“5G+智慧广电”在各领域的新应用、新场景、新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