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健康运动强体魄 拼搏奋进助发展——2023年市工信局系统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18: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和全民健身的重要论述,发挥群团作用,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工作热情,418日至27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利用每天中午休息时间举办了局系统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

27支队伍、1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986场的激烈角逐,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队、无线发展一队和离退休干部队分获比赛前三名。比赛现场,选手们技巧娴熟、动作流畅,推得有力、挡得迅速、削得精彩、拉得到位、扣杀精准,赛场气氛热烈,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将比赛推向高潮。各队伍充分发扬团队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示了局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机关工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处室及直属单位积极配合,各参赛队员克服各种困难踊跃参赛,发扬敢打敢拼、永争第一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使得此次比赛成为局系统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乒乓球比赛。比赛期间,机关工会、消费品工作处邀请天津七二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到现场推介天津本土体育用品,助力企业发展。

    此次比赛获得了局系统干部职工高度认可。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开展体育运动,不断增强身体素质,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工作,用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实的精力落实好“十项行动”,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