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落实央地合作新战略 加速工业转型新升级——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天津联通签署战略协议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3-17 11:50

为进一步落实天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大力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3月14日,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天津联通举行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尹继辉与天津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海波进行会谈并见证签约。

此次双方合作,是落实天津市政府与中国联通《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天津数字经济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双方将在数字经济发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5G应用创新、企业上云用数赋智、绿色低碳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天津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更好服务天津市构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

同日,在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天津联通分别与重庆忽米网络公司、杭州安恒信息公司、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天津艺点意创等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几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共识、通力合作,为我市打造全国制造业新高地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