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会召开 大抓项目 狠抓项目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01 10:13

昨天,我市召开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会,全面谋划明年和今后五年的招商工作,动员全市在工业发展主战场、招商引资第一线主动出击,尽锐出战,为实施制造业立市战略,加快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作出贡献。副市长朱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区、各功能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狠抓项目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作为稳增长、调结构、增后劲的主要抓手。要按照全市制造“1+N”招商方案,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导向性,突出延链补链强链的系统性,发挥大项目好项目的带动性,强化内外互促的协同性,优化产业环境,打造良好生态,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系统把握招商引资的方法路径,注重策划谋招商,依托驻点拉招商,强化链主聚招商,分队出击抓招商,重大活动促招商,互联网云招商,资本平台助招商,提高招商工作的科学性和成功率,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培育新增长点,不断做大产业规模、做优产业结构、做强产业效益。

会议向获得制造业招商引资首轮标兵战队、先锋战队和奋进战队的工业区和功能区授旗,相关区聘任了制造业招商大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