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庆国庆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10-13 09:4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创建文明机关,进一步提升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9月28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庆国庆健步走活动,局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围绕文化中心进行徒步走比赛,广大干部职工情绪高涨、斗志昂扬,在比赛中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既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又互相关心、互相帮助,通过激烈角逐和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比赛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健步走比赛既锻炼了身心,又增强了拼搏进取精神,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有力推动了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旺盛的精力投入到本职工作,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开新局、创业绩,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推动制造业立市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