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暨第五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来源:津云 发布时间:2021-11-12 1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员干部培训教育有关要求,提升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业务能力素质,  日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暨第五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局党组书记、局长尹继辉对培训班提出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谷云彪作开班动员,三天的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阐释,也有基层党建具体实务的案例讲解;既有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专业人员的专题讲授,也有市级机关优秀党组织书记的经验分享;既有视频教学的生动灵活,也有研讨交流、体会分享的思想碰撞。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主题集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通过培训大家深刻理解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以及内蕴的伟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方法;吸收了其他单位发挥头雁作用、打造先锋团队的成功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开端,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把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好产业链攻坚战,推动“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为推动我市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