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委赴蓟州区指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 发布时间:2023-03-02 13:40

2月23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熊国华一行赴蓟州区指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国栋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天主教、基督教等宗教活动场所,对日常管理、活动开展、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与宗教界人士深入交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增进“五个认同”。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规范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场所安全和活动安全。

陈国栋表示,蓟州区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支持引导宗教界加强自我管理,持续巩固我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良好局面。

市民族宗教委、区委统战部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