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团结·助振兴·送温暖——市民族宗教委、蓟州区委统战部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践行活动

来源: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 发布时间:2023-01-12 17:14

最是岁寒情暖时,群众冷暖挂心间。近日,市民族宗教委、蓟州区委统战部在孙各庄满族乡开展“促团结·助振兴·送温暖”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践行活动,将价值8万余元的200件波司登羽绒服送到困难学生手中,为他们带去冬日里的一抹暖阳,以民族团结心连心行动全面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孩子们换上崭新的衣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将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把知党恩、感党恩转化为奋发求学的动力,早日成为有用之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近两年,在市民族宗教委的大力支持下,区委统战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深做实“初心印蓟”活动,先后3次为各族困难学生送去文具、红色书籍和体育用品等共计470套价值15万余元,把党的温暖送到孩子们心中。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全力促进民族乡村振兴,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积极引导各族群众团结和睦、共同奋斗,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