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语手相牵 三地云端心相连——津甘藏喜迎国庆 共话团结

来源: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 发布时间:2022-10-12 09:44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天津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和平区委统战部、和平区教育局和国浩律师(天津)事务所共同举办“同心同语手相牵  三地云端心相连”活动”。来自津、甘、藏三地师生“云端”相聚,以中华传统文化浸润心灵,以民族团结精神构建同心同梦。本次连线活动主会场设立在国浩律师(天津)事务所,两个分会场分别设立在西藏和舟曲。活动以“共学共唱共享”贯穿始终,即共同学习《民法典》和“手拉手思想小课堂”,鼓励学生们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共同歌唱《一个妈妈的女儿》,表达学生们汉藏同心共情;共同分享了《宪法之光,点亮泱泱华夏》,表达学生们的爱国情怀。整场活动在师生们共唱《歌唱祖国》中拉下帷幕。和平区委统战部将坚决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文化引领,展活动风采,促进交往交流交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