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积极参与“以诚润津 以信兴城”活动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10-26 15:57

市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积极组织员工征集案例,参加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的“以诚润津 以信兴城”诚信案例征选活动。

市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诚信文化建设,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管理理念,建立有效的信用管理体系以诚信文化为先决条件,以质量方针指引,将诚信理念融入到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动中秉承诚信为本,不断超越的理念,充分发扬“敢争一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新时代工业和信息化精神,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更加注重安全生产、产品创新和绿色发展,一大批项目高效履约、高标准交付,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核心竞争力,争当行业诚信标杆。

新时代,新征程,天津工研院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丰富诚信文化建设的深度、厚度、广度,积极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