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市级营商环境监督员工作会议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网站 发布时间:2022-11-28 11:28

10月31日,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市级营商环境监督员工作会议,包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内的11名市级营商环境监督员代表参会。

议就2022年天津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向与会监督员代表进行了说明,针对近期起草的3个文件征求了意见。各位监督员代表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围绕打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完善执法监督机制、拓宽收集意见建议渠道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务服务办分管负责同志对各位监督员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观察员”“联络员”“宣传员”作用,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及时反馈市场主体在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推动监督落实、加强政企沟通、宣传惠企政策等方面贡献力量,助力我市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