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7”而至 | 世界智能大会逐渐升温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09:50

随着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的临近,天津已经开始散发出强烈的智能科技气息。从机场到火车站,从城市轨道交通到公交系统,每一个场所都蕴含着智慧与科技的力量。

漫步作为城市枢纽的天津站、天津西站及天津南站,当您站在检票大厅内,即可感受科技智能的浓厚氛围,智能显示屏已经开始呈现世界智能大会的宣传视频、主KV,您是否多了一份期待。



魅力十足的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航站楼大门电子屏、贵宾厅与进出港大厅问询柜台服务屏、地下交通中心醒目的落地大屏、安检通道入口整洁的电子屏、公务机楼的墙体屏等场地均已向往来的乘客展示出世界智能大会的主视觉元素,后期还将在出发大厅等醒目位置陆续实现宣传短视频的每日轮播。



世界智能大会元素不仅融入了天津站公交站广告屏,以15分钟/次的频率全天滚动播放,在西站、华苑、津门湖等公交场站的15台自助售货机屏幕以30分钟/次的频率循环播放,还在城市轨道地铁5、6、9、10号线的6000余块站车PIS屏幕媒体滚动播放,日播放次数超过20万次。



无论您来自何方,这座城市都将以最热情的态度欢迎您的到来。如期而至,相聚5月,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将是这座城市的一次盛会。在这里,您将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科技创新和城市发展的激情,也将发现自己和这座城市有着更多的共同点和交集。让我们一起期待,迎接这场盛大的智能科技盛宴!

(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致谢市国资委、市交通运输委、市城市管理委、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等部门的积极配合与通力协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