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能大会亮相2022中国程序员节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16:58

12月5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程序员节”在南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追光数字文明 码动程序世界”为主题,举办开幕式暨高峰论坛、平行论坛、系列活动。

开幕式暨高峰论坛上,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任丽伟以“数智技术为引,激发智慧会展新动能”为主题发表视频演讲,畅谈了数字化、智能化技术驱动下的新经济、新机遇、新未来,分享了数智化引领下的世界智能大会在转型发展过程中积累的成功经验,并推介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世界智能大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2017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成为世界智能科技领域学术交流、展览展示、开放创新、深化合作的国家级盛会。

据介绍,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拟于2023年5月在天津举办,大会将采用“线下+线上”办会的模式,突出“品牌高端化、视野国际化、内容专业化、体验场景化”的特色亮点。按照“会展赛+智能体验”四大板块进行整体设计,高峰论坛、主题论坛、行业会议等论坛活动多达百场,实现“会议活动历届最多”;智能科技展1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包括7个主题展区和5个展中展,实现“展览面积历届最大”;五项年度品牌赛事和“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全面升级,实现“赛道范围历届最广”;元宇宙、无人驾驶、互动机器人等一批“黑科技”让与会者亲身体验,实现“体验科技含量历届最高”。诚挚邀请各方英才来天津相聚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共话智能科技新趋势,共谋智能领域新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