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倒计时 | 2023“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即将开启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网站 发布时间:2022-10-28 13:46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首次推出“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由近30位智能科技领域中外知名院士、专家评审出的10个优秀案例和20个入围案例,极具代表性和推广度,获得业界广泛认可。

为展示全球范围内智能产业全要素领域示范者,加快智能科技关键技术转化应用,打造天津的“诺贝尔奖”,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将继续举办“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案例征集将于11月全面启动。



与首届评选活动不同,本次评选活动的征集范围更加广泛,除“智能制造”外,增设“智能网联汽车”以及“智慧低碳发展”,聚焦三大领域,面向全球各类科研机构、高校、国际组织、各行业企业、创新团队等,采用“申请+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征集优秀案例。

具体征集标准、报送渠道敬请关注世界智能大会官网、官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