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17:1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深化志愿服务,加强文明单位建设,做好“双报到”工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3月2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赴“双报到”社区——河西区越秀路街道教师村社区开展了“学雷锋 做先锋 树立志愿服务文明新风”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服务。

上午,局系统志愿者在社区工作者指挥带领下,分成多个小组开展志愿服务,有的同志清扫公共区域垃圾,有的同志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有的同志清扫楼道卫生,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传播了环保意识、践行了志愿服务理念、传递了文明生活新风。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广泛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全力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进一步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健全长效机制,更好发挥党员干部职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雷锋先进模范选树宣传,推动党员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崇高理想追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添砖加瓦,真正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毅前行的强大动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