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部门集中考法工作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10-26 15:58

根据市委依法治市办统一部署,为提升机关工作人员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局系统部门集中考法,局领导、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共81位同志参加了考试。

为做好本次考试组织工作,我局专门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市工信局系统部门集中考法的通知》,明确了本次考试的时间、地点、考试方式以及各处室、直属单位的参考人员等内容。本次考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重点,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基本法律法规,与履行工业和信息化职责密切相关的重点法律法规,全面检测机关工作人员学法成效,达到了边学边考、以考促学的目的。通过本次考试,机关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学法用法考法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持续做好学法用法考法的意识。

下一步,我局将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八五”普法规划为契机,切实加强学法用法考法工作,高标准完成好工业和信息化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