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5-10 17:5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市级机关工委要求,日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并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尹继辉同志出席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党支部、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最重要的大事、喜事、盛事,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聚焦聚力党的二十大,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开展此次活动为牵引,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感情上衷心爱戴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行动上自觉服从核心,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体现在加快制造业立市步伐、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推动我市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经济环境和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是以坚定的执行力、强大的行动力奋力开创我市工信工作新局面的现实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市委部署和市级机关工委要求,落实好局活动方案明确的10项重点任务,突出“迎盛会”主线,坚持以铸忠诚凝魂、以强担当聚力、以创业绩检验,着力在强化政治引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人民至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上下功夫,不断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各项工作整体推进、有机融合。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格督促指导,深度了解各级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精准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意见,全程跟踪整改,确保活动质量。要强化分类指导,针对机关、直属单位、社会组织、学校和离退休党员等不同类型特点,探索有效方法,增强活动针对性和感染力,提升活动质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