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政务要闻

李鸿忠张工与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会谈 深化战略合作 助力联想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发展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26 17:10
“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将于9月24日正式在津投产使用。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23日下午与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一行会谈,就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会商交流。会谈前,张工到“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调研。
李鸿忠、张工表示,近年来,天津与联想开展了全方位战略合作。“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的建成投用是双方密切配合的结果,是联想集团高效运营的具体体现,项目的落成对于我市构建自主可控的信创产业完整链条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以智能科技产业为引领,大力实施制造业立市战略,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希望联想充分发挥产业“龙头”作用,加快推动产业园建设发展,深化与我市信创、人工智能等领域合作,进一步聚集各类创新资源,努力打造我国自主创新的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的主要策源地。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杨元庆表示,在天津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顺利建成,即将正式投入使用。我们将把天津作为战略转型重要发展基地,优化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运营发展,发挥重点企业“龙头”带动作用,以“新IT”技术与服务能力,助力天津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共同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实施。
市领导刘桂平、连茂君、王力军、朱鹏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