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政务要闻

张工出席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天津分会场会议 持续开展重点领域排查整治 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26 17:05
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在天津礼堂出席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天津分会场会议。
会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就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出部署。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记“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用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安委会会议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和全市安全生产攻坚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围绕燃气、危化、消防、建筑施工和自建房、交通运输、旅游、森防等重点领域,组织专业力量全面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全力消除风险隐患。要加大执法检查和督导力度,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全面排查问题,敢于动真碰硬,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要组织好宣传推动,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渠道,普及安全常识,推广先进经验,曝光反面典型,形成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副市长衡晓帆、朱鹏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