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政务要闻

张工出席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天津分会场会议 把创新创业更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16 10:49

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在天津礼堂出席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天津分会场会议,与市有关部门、各区政府负责同志共同收听收看国家“双创周”启动仪式。

副市长朱鹏宣布我市“双创周”启动并致辞。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统筹协调,创新体制机制,出台政策措施,增强创新意识,厚植创新文化,激发全社会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汇聚起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动能。下一步,我们将以举办“双创周”为契机,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加快建设海河实验室、重点实验室、产业创新中心、科学大设施等平台载体,发挥天使母基金、海河产业基金及各类基金作用,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把创新创业更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天津心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双阳、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杜川、启迪控股副总裁兼启迪之星总经理沈全洪作了发言。

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相关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