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政务要闻

段春华到滨海新区督导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21 11:21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深入滨海新区部分开发区和街道、社区,实地检查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段春华来到塘沽街、汉沽街、古林街、经开区、空港经济区采样点,详细询问采样力量配置、检测信息系统使用、样本转运情况,叮嘱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注意防寒保暖、加强个人防护。在塘沽体育场方舱检测基地、第五中心医院,现场察看核酸检测能力和样本收集情况,向检测人员和保障人员表示慰问。在高新区华苑格林豪泰和锦龙国际酒店集中隔离点,仔细了解集中隔离人数、隔离人员情绪状况、物资保障等情况。在空港经济区天津国际邮件互换局、菜鸟跨境电商库,检查了国际邮件快件防疫情况,要求企业尽心尽责,严格邮件物品消杀和工作人员防护管理,严把外防输入关。

段春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精准高效推进全员筛查工作,扎实开展“敲门行动”,加强各环节的统筹协调和高效对接,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严格执行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管理要求,用心用情解决好居民日常生活物资、就医买药等实际问题,封闭管理要真严、真落实,服务群众要做细、做到位。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隔离点和冷链食品、国际邮件快件管控,坚持人、物同防,全力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参加有关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