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政务要闻

津南区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21 10:19

昨天,在第174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二级巡视员何鹏介绍,截至目前已完成的流行病学调查资料分析结果显示,现阶段新增感染者主要为成年人,且部分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按病例发病时间分析,发病人数继1月8日增加明显后,1月9日至15日持续处于平台期,1月16日起开始下降。津南区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1月19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例,均在津南区;轻型12例,普通型2例;其中6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新增病例均系被隔离管控人员。

截至1月19日24时,我市本轮本土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4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2例,其中16例转为确诊病例。

何鹏同时介绍,我市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自昨日6时启动,截至昨日12时,基本完成采样工作,检测工作正在进行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