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政务要闻

李鸿忠廖国勋阴和俊与高瓴资本张磊一行座谈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7 10:05

16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市委副书记阴和俊与高瓴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磊一行座谈。

李鸿忠说,当前,天津充分发挥京津冀科技研发资源密集的显著优势,以信创产业为主攻方向,集中力量攻克一批“卡脖子”技术问题,着力推动自主创新、原始创新,努力在打造新发展格局中作出自身贡献。希望高瓴资本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深化科技金融等领域合作,发挥科技投资的独特作用,服务科技研发、实体经济发展,共同打造国家自主创新的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的主要策源地。我们将努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张磊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说,高瓴资本十分看好天津发展前景,高度重视与天津的战略合作。我们将促进金融投资与科技研发深度融合,在已有的基础上深化各领域合作,共同推动创新发展。

市领导康义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