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政务要闻

“第五空间”智能 安全大赛决赛收官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4 10:00

网络安全是技术更新最快的领域之一,网络空间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11日,“第五空间”智能安全大赛决赛圆满收官,经过线下激烈比拼,35支队伍脱颖而出。

作为国内首个基于“飞腾+麒麟”架构的安全赛事,“第五空间”智能安全大赛为网络安全行业注入了澎湃活力,成为国内有独特影响力的特色赛事,推动了信创产业链、创新链的发展。

“第五空间”智能安全大赛自6月份报名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高水平队伍和选手参赛,共有745支战队2215名选手参与角逐。初赛已于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顺利召开,成功晋级决赛的40支队伍迎来了最紧张刺激的现场比拼环节,同台打擂拼能力、同场竞技显实力。

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Ph0t1n1a队摘得了特等奖,并获得10万元奖金,Nu1L等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并获得5万、2万、1万元奖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