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政务要闻

8月10日至9月15日 “诚信天津”主题宣传标志征集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21 10:00

为加快推进我市诚信建设,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经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从8月10日起面向全市公开征集“诚信天津”主题宣传标志。获奖作品将在“信用中国(天津)”门户网站、“信用天津”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及我市诚信宣传活动中使用。

根据征集活动方案,全市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均可提交作品参加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将在线上进行,通过“信用中国(天津)”门户网站以及“信用天津”微信公众号两个渠道同步开展,活动时间为2020年8月10日至9月15日,通过网上公开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将确定优胜奖1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优秀奖9名,奖励人民币500元;优秀组织单位奖10名,发放奖牌。

征集方案对征集作品提出了详细要求。作品主题要具有鲜明的诚信元素、构图简洁,体现天津特色,突出诚实守信理念。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复制、盗用他人作品或市场产品,不得与其他城市信用图标雷同或相似,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作品设计要紧扣主题、形象直观,符合现代人审美,兼具正面性、思想性与艺术性,便于识别记忆,推广传播。公众可通过“信用中国(天津)”门户网站以及“信用天津”微信公众号登录查询详细要求下载有关文件,并按照统一要求提交作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