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政务要闻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 明年5月在天津举办

来源:北方网 发布时间:2020-07-28 00:00

  首创云办会模式的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在上月成功举办,得到了参会嘉宾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拟于2021年5月在天津举办,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即日起,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面向社会智能科技领域人士公开征集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主题。

  昨天从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了解到,此次征集的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主题需要能体现智能科技当前行业热点及发展趋势,体现大会的内在精髓,具有一定的前瞻性,且文字精炼、富有韵感、便于理解,具有独创性和较强的感染力,字数在15个字以内。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0日。参赛者可将主题内容材料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到大会邮箱jzy@wicongress.org,邮件标题注明:主题设计投稿+作者姓名+手机号码。

  9月1日将公布最终入围主题,10日确定最终主题,20日组委会将根据评审结果,面向社会公布大会主题评选最佳主题奖1名、优秀主题奖3名、主题入围奖5名和主题纪念奖5名名单,向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或大会纪念奖章,并根据不同奖项设置赠送如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VIP票等奖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