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 2022年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天津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10-26 16:55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天津市技术创新

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征求

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规范天津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工作,促进和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工信部联科〔2010540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编制了《天津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1026日至2022114日。

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形式反馈我局,并请附联系人与联系方式以便沟通。

附件:天津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20221026

联系电话:022-83607322;传真:022-83605736

电子邮件:dongxiquan@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