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 2021年

关于拟推荐工业和信息化部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项目的公示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20:27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1231号)要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的人工智能揭榜项目进行了评审。经专家综合评价,拟推荐15个项目予以申报(具体名单附后)。

    现将拟推荐项目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到20211124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处。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及证明材料,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

    附件:拟推荐工业和信息化部2021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任务揭榜挂帅项目名单


20211122


(联系人:王 华  联系电话022-8360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