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 2021年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天津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16:19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天津市关于新冠

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

和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减轻疫情对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影响支持企业、商户持续健康发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组织制定了《天津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是2021721-29日,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建议:

1.电子邮箱:yangxiaoming01@tj.gov.cn。请在电子邮箱主题注明“天津市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若干措施意见”字样。

2.通讯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35城市大厦701。(邮编:300061)。请在信封上注明“天津市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若干措施意见”字样。

3.传真:022-83602793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2021721


(联系人:杨晓明高金鑫,联系电话:83602791

附件:天津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