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 2020年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2020年天津市智能制造专项资金项目评审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1-11 17:00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落实《天津市关于进一步支持发展智能制造的政策措施》(津政办规〔202016号)文件精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委网信办、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将联合组织2020年天津市智能制造专项资金项目的专家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

20201113日—20201120日。

二、评审地点

详见附表。 

三、评审要求

(一)评审项目范围是支持类项目和需要评审的奖补类项目;不需要评审的奖补类项目不组织评审和答辩,由第三方机构进行认定。

(二)请各区工信主管部门通知企业答辩时间、地点。

(三)项目申请单位携带项目演示PPT文档U盘,项目申请书一式7份,封面加盖企业公章。项目评审用申请书,无需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四)请参加评审的各项目申请单位,至少安排项目负责人和财务人员汇报和答辩,并按照具体评审时间地点的安排(详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http://gyxxh.tj.gov.cn“信息发布”栏目下“通知公告”栏),提前半小时到场。迟到视为放弃。企业汇报时间请联系申报方向对应附件后的联系人。

(五)各项目单位会后应按照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和完善,同时在项目实施中予以落实。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