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 2020年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0年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检查评估工作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8-25 13:30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一步加强对本市工业信息安全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扎实推进《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行动计划(2018-2020年)》、《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指南》、《关于印发加强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等政策文件落实,我局将开展2020年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检查评估工作。

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高度重视,重点组织本区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以及钢铁、石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电力、供水、供气、供热等重点领域企业开展自查评估工作。我局将对各区自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统计反馈,并组织专业技术队伍开展现场核查服务,具体核查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相关企业于2020910日前按照要求完成填报2020年天津市工业信息安全防护能力自评估问卷。(具体操作见附件《自评估问卷操作说明》)

(自评估问卷请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或登录以下网址获取https://wj.qq.com/s2/6812431/0cf0/

附件《自评估问卷操作说明》

                                                                                                                   2020824


(联系人: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技术发展处 蔡飞;

           联系电话:022-23317304

          技术支持:汪兆烨,18622763305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