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 2020年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天津市智能制造专项资金项目管理暂行办法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8-24 16:40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智能科技产业的实施意见,落实《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天津市关于进一步支持发展智能制造政策措施的通知》(津政办规〔2020〕16号),规范智能制造专项资金项目管理,根据《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市财政局拟定的天津市市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津政办发〔2015〕63号)等国家和我市有关法律法规及规定,我们修订形成了《天津市智能制造专项资金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1日。

欢迎各界人士和相关部门、单位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通过邮件反馈我局,并请附联系人与联系方式以便沟通。单位反馈请加盖公章发送扫描件。

联系邮箱:xuke@tj.gov.cn

附件:天津市智能制造专项资金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