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 2019年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2019年度天津市绿色工厂名单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00:00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

2019年度天津市绿色工厂名单的通知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持续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加快推动我市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度天津市绿色工厂、绿色园区创建工作的通知》(津工信节能〔20196号)、《关于组织推荐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的通知》(津工信节能〔20197号)、《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天津市绿色工厂的通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天津市绿色工厂创建工作。经申报单位自评价、第三方机构评价、组织专家审核、网上公示及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确定了2019年度天津市绿色工厂名单,共57家,现予以公布。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绿色工厂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引领本地区工业绿色转型。加强对绿色工厂及第三方评价机构的指导、监督和管理,对不再符合绿色工厂评价要求的单位,及时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报送有关情况。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组织对绿色工厂进行抽查和监督,对抽查中不再符合绿色工厂评价要求的,特别是存在弄虚作假、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环境、质量等问题的单位进行除名,并公开通报。

特此通知。

 

 

 

       20191231

(联系人市工业和信息化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许玉程

联系电话:83607353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