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 2019年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市财政局关于 拨付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 创业大赛项目奖励资金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12-13 00:00


有关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局:

按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市财政局关于组织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奖补资金申报的通知》(津工信中小创〔2019〕13号)要求,东丽区天津清智科技有限公司的商用车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西青区天津镭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尺寸高深宽比金属3D打印装备、西青区天津市德安特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的超微量电子分析天平、静海区天津梓明涂料制造有限公司的水性环保涂装新材料和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的汽车“蓝匣子”5个项目进行了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奖补资金申报,且符合《财政部关于下达2019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财建〔2019〕309号)、《财政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19〕75号)的相关要求,同意拨付奖励资金(详见附件)。专项资金预算由市财政局按有关规定下达。

请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局按照《天津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津财建一〔2016〕23号)的要求,确保专项资金及时足额下达项目单位,不得挤占、截留、挪用。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奖励资金拨付表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市财政局

      2019年12月5日

(联系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业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处 刘志刚;

联系电话:60261960)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