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拟于明年5月在津举办

来源:今晚报 发布时间:2022-08-24 10:12

世界智能大会历经六年发展,已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并引领人工智能风向的国际盛会。昨天从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获悉,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拟定于2023年5月在津举办。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2日,大会面向海内外征集大会主题和宣传标语,每个类别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入围奖。

此次征集的作品需紧扣智能新时代大潮脉搏,充分体现智能经济、数字经济深刻内涵,生动展示天津抓机遇打造智港城市所取得的成果成效,立体展现世界智能大会“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智能化”的办会特色和办会理念等。大会主题控制在16个字以内,应与当前智能科技发展趋势紧密结合,能够深刻诠释智能科技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进步的时代精神和规律;宣传标语原则上不超过20字,要求朗朗上口、便于传播,具有鲜明的智能新时代特征和较高的文化感染力,且能传递世界智能大会理念,展现天津科技产业、历史文化特色底蕴,激发社会公众参与热情。参与者可将作品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大会工作邮箱:jzy@wicongress.org,具体要求可在大会官网、微信查询。

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组将于今年10月组织专家开展初评和复审工作,11月在大会官网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