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信动态

“云”享盛会·智赢未来

来源: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10:46


近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和工研院党委对组织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做出安排,天津世智会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世智公司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切实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做好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的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按照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紧随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在支撑秘书处做好大会统筹协调工作中体现大担当、铁担当、真担当,为把世界智能大会打造成迈向智能新时代、引领发展新潮流的全新窗口和重要平台作出重要贡献。
在工研院党委指导下,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放弃休假,带头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到大会筹备工作中。因受疫情影响,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策划方案不断提升完善,公司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职工迎难而上、踔力奋发,采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工作方法,认真梳理细化近百余大项、千余小项具体任务,加强检点,协调各分项保障任务,精心组织多方联动与协同,“逐帧”推演各分项工作,抓重点、强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世智公司党支部在做好统筹协调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撑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创新性开展“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共邀请29位院士及专家作为评委,评选出10个优秀案例和20个入围案例,着力打造智能科技领域标杆示范;统筹协调云高峰会、云平行论坛、云智能科技展、云智能赛事、云智能体验、云系列活动等相关单位,积极组织召开筹备工作会,全面推进120余场活动,确保各环节有序衔接。不断聚力发力,持续推动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筹备工作取得新进展。
下一步,世智公司党支部将在工研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坚持把党建引领贯穿世界智能大会筹备工作的方方面面,持续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提振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锻造队伍、锤炼本领,为打造永不落幕的世界智能大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人才培养储备。同时,积极与大会相关单位党组织结对共建,分享党建工作有效方法,交流大会筹备工作经验,共同助力世界智能大会发挥平台效应,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汇聚天津,展现制造业立市战略成效,引领世界智能科技发展风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附件: